醉幽

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叭
高三啦,文笔不好。
我发现了,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
all叶,喜欢伞修!喜欢蓝叶!

全职魔道逛b站4

·第一点:小心ooc,ooc就当私设好了,毕竟ooc巨大

·tag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打,乱打一通,不对请和我说

·【】是弹幕,{}歌词(但是很少打,太长了),加*都是屏幕上的人

·这场主要是我自己的理解,戏份不多。糖请自己抠,我也不知道会写到那里

·落差,吃糖的慎点

————准备好了?————

王杰希选择了荣耀文件夹一栏的第一个收藏的视频点开来看。

{落差}{我有一个朋友}两个让叶修和苏沐橙有些不安。【混蛋谁让你活在叶修的荣誉里啊,我要你自己活着!】一开始便是满屏幕的这个弹幕,让所有人明白了这是伞修,刀子遍地的那种。

叶修转过身,将脸埋到叶秋怀里,尽管他知道这些都过去了,沐秋也回来了,但是还是会忍不住难过啊。

里面两人的对话温馨至极,就好像是一家人一般融洽。

一阵刹车的声音透过叶修*的手机传出,他的声音听得出焦急,电话挂断了,只剩嘟嘟声,和他焦急的呼唤。

叶秋感受到叶修在他怀里流下眼泪,这也是他第一次见他这般脆弱,叹了口气,也没再说什么。

叶修*和苏沐橙*下是一只染血的手{叶修......照顾好沐橙......还有.....我们的荣耀.}【有人问一月叶修为什么不用手机因为那年夏天他听到了世界破碎的声音】弹幕说的直戳人心却也是事实。

【一朝神枪葬南山,苏家少年再不回】【一伞一笑风正暖,叶随秋去不知寒。】【从此苏沐春夏冬,世间再无苏沐秋】【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骗子,回来吧,好不好,南山太冷了】【苏沐秋你回来吧,你看你的阿修他已经要带队为国争光了呢,他还等着你亲手为他披上国旗那一天呢,沐秋你 ……你回来吧……你回来啊!】弹幕里充斥着满满的忧伤,他们都哭了,没有人再去说什么,因为那时他连十八岁都没有。却要承受这些他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东西。

双花的分离让粉丝们难过了很久,但是谁知道双花生离,枪矛死别。

【我......流泪了?我不是......早已经不会流泪了吗?】{那他和叶修谁更厉害?}{可惜一直没有答案,那时没有,现在更不会有,永远不会有了}【苏沐秋除了活着无所不能】叶修涩涩的声音从叶秋怀里传出:“当然是我更厉害。”

【不能哭!听到苏沐秋都不要哭!给他笑】【一叶之秋再次回到了枪王的身边而叶修永远失去了苏沐秋】枪与战矛组合从网游时代就有了,只是可惜没能出道,不然双核时代可不会从双花开始。{你要是活着该多好}是啊,要是活着该有多好,沐橙不会被迫长大,叶修不会连签十年,双核更不会从百花开始。

【斗神的光芒已经刻成永恒,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满屏的弹幕一致,更是让人感受到了神枪离开的难过,遗憾。【三十七连胜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时叶修笑了:“呵,沐秋,这最后一场我可是给你留的!”叶修转回身,看不出哭了的痕迹。“那当然了!我可是可以和你比肩的人呢!”{其实,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我只是在另一个地方,看着你们完成我再也没有机会完成的荣耀}最后一句更是让人心疼。

视频放完过了许久,愣是没人说话。幽兰站了出来:“不要难过了,至少现在他回来了,不是吗?最后一叶之秋不也和神枪手搭档了吗?那还有什么可以遗憾得了呢?”

平板到了魏无羡手里,点开一个视频。

————又哭了一遍————

评论 ( 23 )
热度 ( 3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