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幽

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叭
高三啦,文笔不好。
我发现了,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
all叶,喜欢伞修!喜欢蓝叶!

全职魔道逛b站8

·作业撸到一半来摸篇文

·为什么开始掉粉了??难道是我更新不够勤奋,我jio的我很勤奋了

·ooc预警【弹幕】{歌词}

·这篇当个过渡篇好了写的很一般→【全职高手|弹幕高能】半道英雄全弹幕

————准备好了?————

幽兰翻了一下收藏夹,问:“之前看过了假的全职,还有很多粉似黑,我想让你们看几个视频,了解一下荣耀和信仰。”“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啊。”叶修感慨。

“半道英雄,全职高手同人歌曲,应该是人气最高的一首了。但是弹幕被删了很多,现在只能看以前别人录下来的了。”幽兰的声音很是遗憾。

视频还未点开,就已经看到屏幕里的高级弹幕【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不过才过了一秒,屏幕里就多了许多弹幕,【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一片火红之中还带着几朵小花纷纷落下。

“全职人气那么高的吗?不过才刚开始吧?就已经满屏都是红色。”蓝景仪惊呆了。【听过,那是我一生的荣耀】“这是对刚才那个问题的解答吗?看来他们是真的喜欢全职。完全看不出之前对全职的针对。”金光瑶如是说道。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都是我说过的话啊。”叶修再次感慨,“应该很久了吧,这都还记得呢。”才刚刚感慨完,满屏的红色掩盖住了之前的彩色。“现在是谁?哪个人物?”苏沐橙问。

“现在啊?叶秋,亦或是说,当年手持一叶之秋的叶修,身在嘉世的叶修。”【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想不到啊,喜欢我的人还有那么多呢。”叶修也不算特别吃惊。“哥,就算没有人喜欢你了,你还有我。”“知道了,笨蛋弟弟。”联盟男人暗想:不好,这小舅子不好比啊。

“阿修,你可不能忘了我啊,我都和你一起睡过呢。”苏沐秋怼不过叶秋,还不能打压打压职业选手的锐气吗。“忘了谁都不会忘了你啊,可别一言不合就撞车啊。”联盟男人再次暗想:完了,这还有个死过的。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这应该是我吧,魔术师。”王杰希看了看满屏绿色的弹幕。“确实。”

“这才像话,刚才那般又算得如何?”聂明玦的心情看到他们对王杰希的拥护后平复不少。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看着弹幕应该是我了吧?”喻文州说道,“其实两个世界都是一样的吧,我们还是我们,他们也一样喜欢我们。”

【十年队长,十年支柱。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霸图队长?老韩是你诶。人气不低嘛。”叶修看了看跟他隔着一个人的韩文清。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韩文清是这样回答的。

【枪声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他除了加血无所不能。】“我?”周泽楷看了看满屏紫色,问道,“可以帮我带句谢谢吗?”“当然可以。”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小江?”叶修问。“叶神,眼神不错嘛!这都能认出来。”“这也很好认的,毕竟紫色是轮回,说出这种话的轮回里只有小江了吧。”

【我才看见手上的戒指,太虐狗了】“全联盟就只有一个人结婚了:方明华。”楚云秀推测。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孙翔大大,是你了吧?”叶修调侃。“是啊。”孙翔承认。“你们世界的人很有心啊,我说过的话都记得呢,也是辛苦你们了。”叶修对幽兰说到。“其实,对于全职粉来说,这都不算什么,因为我们喜欢你们,你们也值得喜欢。我还有一个单独的本子来记录你们说过的话,你们的生日之类呢!”这么多举措不过是因为——我们喜欢他们,他们也值得喜欢。

【@唐柔】【杜明你左手拿的什么?】“杜明?”叶修看到自家崽子被艾特了,看向周泽楷。“他喜欢唐柔。”“那他没戏了,唐妹子喜欢比她强的。”方锐说出来一句实话。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李轩,这是你和羽策吧?”“恩。”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匪石不转我心不朽】“石不转?那就是新杰了。”“我很高兴前辈可以认出我。”“认出你又怎么了?你还不是离阿修那么远。”

【繁花血景一万年】【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世界冠军张佳乐】“可惜双花没能走下去。”张佳乐虽然是为了冠军离开,但也终究是不舍的,“只是没想到那个世界。也有那么多喜欢双花的人。”“没有什么想不到,每个人喜欢的都是不一样的,就像有的人喜欢孙翔手下的一叶之秋,也有人喜欢叶修手下的一叶之秋。也无论对错,只是人各有所好罢了。”幽兰看着张佳乐说。“就是啊,张佳乐。你看我还带你夺了一个冠军呢!”“老叶,我觉得幸亏我转会复出了,不然还不能和你一起了不是吗?”“喂喂喂,谁和你在一起了!!!!老叶明明是和我在一起了好不好!”方锐一听,转过身:“谁和你在一起了?你个话痨!我们前队长才不会和你在一起呢!怎么滴也得和我在一起不是。”“好了,继续看。”叶修阻止了一场修罗场的继续继续。

【相信自己的团队,那是胜利的信仰】“小肖,这不就是你吗?要相信自己的团队啊。他们不会让你失望的。”叶修教导着后辈。“好的,前辈。我一定会听你的话的。其实前辈可以来雷霆的。”“去什么雷霆,兴欣就挺好。”方·怼怼·锐上场。

【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那座烟雨楼】

【王者西行九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颜色转变的迅速,从粉紫色立马变成红色,毫无疑问是兴欣的人。

“怎么又是我?”叶修疑惑了。“这次,是兴欣的叶修,手持君莫笑的叶修。”【弹幕里看到说后面君莫笑是伞哥的脸?!】“和我有什么关系?当时不是系统脸吗?”苏沐秋惊呆了。“那你就要问画师了。”

“诶诶诶诶,是不是不对呀?老叶都出现两回了,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出现啊?这个作者是不是和我有仇哇?老叶,你看他们,队长都放过去了,都没看到我,你还两次了!”黄少天开始抱怨了(为什么有种撒娇的感觉,是我感觉错了吗)。“少天,安静点。”坐在他身边的喻文州微笑。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你瞧,这不是出来了吗?”叶修继续瘫倒。

(再后面的歌我就不写了)

“真是没想到,之前还在黑,这个视频就体现出了全职的凝聚力。”魏无羡是这样评论的,“那有没有写我和我家含光君的呢?”“有的,但是我要找一找,不知道被我收藏到哪个角旮旯里了。”

“这也是他们表达爱的一种方式呢。”江厌离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为什么叶修有那么多应援语,我们都只有一两句?”孙翔实在是想不通。“他是主角。”幽兰一语道破天机。

————居然一摸一下午过去了————

————感情线好少啊————

————感情线后加的,可能有点突兀————

评论 ( 9 )
热度 ( 3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