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幽

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叭
高三啦,文笔不好。
我发现了,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
all叶,喜欢伞修!喜欢蓝叶!

〔all叶〕全职逛b站1.5



“嗨,我回来啦!”天空一声巨响,幽兰闪亮登场。


“嗯,考试还行吗?”叶修放下鼠标转过头说。


“挺好的,你们不会一直在打荣耀吧?”幽兰狐疑地看了他们几眼。


“那没有,还顺便看一下你的书单。”看着叶修似笑非笑的眼神,幽兰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那行,开始看视频吧,很久没看了,视频也挺老了。”幽兰点开平板里的一个缓存视频。


“靠靠靠靠谁把网断了!我还在和周泽楷PK呢!只要我赢了他就可以和老叶PK了啊啊啊,是谁为了阻止我和老叶亲亲热热做出这种事情啊!”黄少天用力点了几下鼠标,电脑却没有任何反应,他摘下耳机气势汹汹地找人理论。


“坐下,或者回去。”幽兰笑着看着他。


他竟是抖了几下再坐下,嘴里不知道念叨着些什么。


熟悉的音乐,热血的场面。叶修回眸一笑倾城,转眼boss刷起。一叶之秋小小天击,百团boss倒下。嘉世队服随椅现身,叶秋再不复。


“这是退役前的事情吧。”喻文州看到那个百团大战问道。


“嗯。”叶修说。


“前辈退役怎么不来蓝雨?我可以养前辈的。”喻文州微微一笑。


“队长,老叶找我就够了,没必要找你好不好。我也养的起老叶啊,老叶怎么的也要让我来养才对啊!老叶当时可是第一个来找我的啊,”

————

tbc

戛然而止,其实这是我五一写的,不记得当时写的什么玩意儿了(¦3[▓▓]


评论 ( 4 )
热度 ( 48 )

© 醉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