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幽

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叭
高三啦,文笔不好。
我发现了,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
all叶,喜欢伞修!喜欢蓝叶!

五一摸鱼补档

如果我是奈布
我会利用护腕
弹离这个黑暗
又尖锐的世界

如果我是薇拉
那么忘忧之香
让我忘却痛苦
忘却所有伤害

假如我是杰克
我会拥有雾隐
雾区笼罩黑暗
而我独自舔伤

假如我是红蝶
般若驱散黑暗
迎头却是黑暗
伤害无法抹去

我究竟是谁
我谁也不是
我只是想和她安静的守护他
她所心爱的他
挑拨,煽动,鼓舞,黑暗在笼罩这里
而我们无所遁形
我们究竟做了什么?
针对来了
逃不掉了

我不是约瑟夫
相中不过虚幻
没有藏身之处
躲开处处针对
没有如果

我不是玛尔塔
没有那信号枪
似乎一声枪响
击溃幕后黑手
都是假象

有谁可以将我从黑暗中拯救?
不,没有
有的只是不公,针对,伪装。
伪装者的身份识不破
被害者的精神已迷茫
参与者的人性已疯狂

我是谁?
所有努力付水流
再多努力成空笑

那么,
放弃吧,放弃他,投向“她”

不可能!

@魔系监管爱奈布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醉幽 | Powered by LOFTER